Mia🐰

业余写写写,微博名:Mia哆啦

《注定》第四章

  来了来了 @草莓果酱👌

     周震南悠哉悠哉的走下楼,就看到在饭桌上等他的姚琛,正翘着腿拿着平板不由得沉醉了一下[怎么之前没发现这人挺好看的……],直到姚琛开口“怎么?迷上了?”“……没有,姚总想多了”说完快步的走下楼坐上饭桌“叫我名字”“啊?”周震南傻楞的看着姚琛“都要结婚了,叫名字”“哦”看着周震南姚琛就想挑拨他“试着叫一下?”而换来的就是周震南冷冷的刀眼“滚”“快点吃,一会和我去公司,带你熟悉一下我的工作环境”说完还顺手夹了个饺子给周震南,“哦”
Y集团
      “听说今天周总要来”“真的?!联姻的消息是真的?”“啊,我的姚总就这样给人别人!”“想什么呢,怎样都不会是你的”“我觉得他们会不会真的相爱?周总再冷也是O啊”周震南去Y集团消息一传开,Y集团就和炸了锅一样,各种小道消息八卦都脱颖而出,“咳!”“陆秘书好!”刚刚还闹的和菜市场一样,随着陆思恒的到来而安静“工作时间好好工作,别想的有的没的,晚点全给我收敛点”“是”说完个个进入工作状态。而在此同时姚琛和周震南也到了公司门口,一下车姚琛就拉住了周震南的手,周震南本能的想甩开却被拉的更死,“干嘛?!”“总要给别人看吧,免得一会头条就是我们不恩爱的消息”“切!婚都没结”这话刚刚说完姚琛就若有所思的边想着,边拉着周震南进了公司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总裁总裁夫人好”周震南刚刚进公司就被一句话打击到瞬间石化[我一男的,总裁夫人?]可姚琛却对这个名称特别满意“好,资料准备好了吗”“准备好了在办公室了”“好,对了,夏之光一会会来”姚琛和周震南都明显的感觉对面的陆思恒振了一下,可是下一秒却毫无表情的回答“小少爷来公司也是正常,工作都一切顺利,小少爷来了也可以随意检查”姚琛无奈的摇头拉着周震南走了。
      “陆思恒和夏之光的事还没解决?”姚琛看了周震南几秒才回答“没有,思恒一直不想答应”“嗯…你,为什么那样看我”姚琛笑了笑“没想到而已,即使他们的事情闹的大,可是我一直以为你不会去关注,何况你比他们还大一届”“大学的时候空闲时间多,朋友经常会一起玩,他们的事那时可是头条‘姚家二少被甩’”“真是人多口杂”“那你又为什么让陆思恒做你秘书”“他有能力会应变,他们自己事情还得他们自己处理,我不想插手,当然总裁夫人也不必担心”周震南瞬间抬起他的小脑瓜子,恶狠狠的盯着姚琛“电梯到了!”

期待下章持之以恒的出现吧😉

评论(5)

热度(12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