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Mia🐰

kawayining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95篇文章,2941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Mia🐰

Mia🐰

 

宝贝(上)

*AOB,怀孕,误会 

*同性可结婚,公开设定 

*附带高山原也,持之以恒,何焉悦色, 

*HE,中间小虐 

 *最后感谢@草莓果酱👌 的点梗灵感和思维!两个人的短文


     “宝贝我走啦”姚琛轻声对床上的周震南说到,正要起身便被迷迷糊糊的周震南用手圈住脖子“唔,小琛哥早点回来哦,我和宝宝都等你回来哦”看着眼睛都睁不开的周震南宠溺的笑了笑,“录完歌就回来,继续睡吧”刚刚说完就见怀里的人又发出了呼呼的声音,姚琛摸了摸周震南因怀孕越来越大的肚子,俯身吻了周震南眼睛便离开了。 

     这已经是周震南怀孕的第八个月了,孩子的出现纯属是一个意外,R1SE限定到期之后姚琛便高调的在公共场合和周震南求婚,与此同时团内另外几位有对象的,甚至像刘也这种已经结婚了的也顺势公开,微博经历了从未有过的瘫痪。几年里对他们的话语也非常多,无论正负面但8他们彼此都相互走了下去,刘也和高嘉朗有了两岁的儿子,陆思恒和夏之光也有了一岁的女儿,而周震南在八个月前也意外怀孕,孩子的到来令周震南很纠结,但把消息告诉了双方父母后他们的欣喜诺狂,周震南现在摸着宝宝他都记得自己妈妈听到自己怀孕后激动的眼泪,以至于他们下定决心留下这个孩子。 

     但周震南因长期演出的原因身体不好,前三个月孕吐想象特别严重,几乎吃什么吐什么,下床也非常困难,姚琛不放心保姆最后推了所有工作在家专心照顾周震南,几乎全部心思都在周震南和他肚子里的宝宝身上。姚琛把家里所有家具的角角边边用海绵包了起来,地板也垫了宝宝用的那种拼装海绵,即使这样还是亲自抱着周震南,就房间到客厅的距离也不让他走,每天给周震南煲不同的汤补身体,三个月周震南肉眼可见的长了一圈肉,就这些问题在刘也和陆思恒来看周震南时还特意深入探讨过。

     四个月开始周震南基本开始稳定了,甚至时不时还撩拨姚琛,撩了火便跑。周震南看姚琛天天在家里这也担心他那也担心他,又想到姚琛为了他推了很多工作,便粘着他让姚琛去工作,只为了让自己在家放肆些,但姚琛即使去工作了,还是时不时让赵磊和刘也中午过来给周震南煲汤,看着周震南。 

     今天也是如此,到了中午还在梦里的周震南被赵磊的电话叫醒了“南南开门”,随着怀孕期增加周震南瞌睡程度也越来越大,经常都是被他们打电话要开门叫醒的。但刚刚开了门赵磊便把一个保温碗给了周震南“南南,我今天临时有事,这个汤我顺路送过来了,提前做的趁热喝哈,拜拜”。周震南眼睛突然一亮“知道啦,磊哥拜拜”回屋就把汤一放,去冰箱找出了冰淇淋“我就吃一点点,小琛哥不会知道的”。 

      本以为什么都瞒天过海了,但是周震南这段时间吃完就甩手丢一边习惯了,吃了冰淇淋的勺子忘记洗了,被回来煮饭的姚琛看到了。姚琛忍住怒气走向坐在客厅的周震南“周震南,你今天吃了什么”,姚琛一般不叫周震南全名,周震南一听立马想起来正不明所以躺在厨房的勺子“小琛哥,我就…就吃了几口”周震南讨好式的扯了扯姚琛的衣角,“几口?你知不知道你身体不好不能吃这些?你知不知道这些对宝宝不好?”关心则乱加上最近记者经常围堵姚琛问东问西,姚琛一直时没控制好自己音量,周震南本身就处于怀孕中,脾气比平时更倔,加上姚琛在周震南面前向来是小声哄着“我不就吃了几口吗!宝宝天天都是宝宝,现在你到底有没有有想过我,你心里是不是只有这个宝宝啊!”姚琛半天看着周震南一直没说话,周震南被这样的姚琛盯的发慌,但也没退步“周震南你这样是不是自私了点?能不能为我和孩子想想?什么时候你才能成熟点”不等周震南说话,姚琛就回了房间。这可能是姚琛第一次对周震南说这么狠的话,看着关紧的门周震南的眼泪不受控制的流了下来,他也不是不知道错了,只是没有想到姚琛今天会这么生气,不知过了多久,周震南擦干眼泪,用手机叫了车就出门了。

     “叮咚!叮咚”“哎呀!来了来了,谁啊大晚上的”高嘉朗急急忙忙跑去开门就看见哭红了眼的周震南站在门口,“不是南南这是咋了,咋还哭了啊,快进来,雅雅啊!”刚刚照顾好自家孩子休息的刘也听到声音的跑了过来,“咋穿这么少啊,高嘉朗去拿衣服过来”刘也扶着周震南坐下,看着一阵又是心疼又是着急的,“也哥…唔”周震南把事情大概都说了一遍。“不是南南,这换那个Alpha也不高兴,你说你……”“憋说话!一天天巴拉巴拉这么多事”高嘉朗刚说几句就被刘也怼了回去,乖乖的坐在一遍偷偷给姚琛通风报信。“这次是姚琛说话重了我帮你教训他,可是他不也是担心你嘛,你想想你前三个月多痛苦啊,你看看是谁给你忙前忙后啊,这好不容易好多了他也着急嘛。这样你在我这住几天让他着急,昊昊也好久没见你了,你就当陪陪他呗”周震南一听才来了性子“好啊,昊呢我去看看他”“去吧房间呢,应该还没睡”说完周震南就哒哒哒的进了房间。 

    “不是雅雅,真留南南在这住呢,那晚上我们俩就不能……”刘也撇了一眼高嘉朗“咋滴?这几天你和儿子睡去,我和南南住”高嘉朗一天立马不愿意“咋还分居呢!不行不行”“我说了算!姚琛最近什么情况南南不知道你还不知道呢?这天天被记者堵,私生追这肯定不顺心啊。南南现在关键时期我得看着,行了我去收拾一下屋子”刘也转身留下委屈巴巴的高嘉朗。 

     与此同时高嘉朗也收到姚琛的信息 “帮我照顾几天南南,我处理好事情就去接他,麻烦你了朗哥”高嘉朗不满的坐在沙发上“这不你媳妇嘛?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还有下章 

最后元宵快乐啊!!

Mia🐰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Mia🐰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