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🐰

业余写写写,微博名:Mia哆啦

《注定》第五章

——————我怕你真的不需要我了

Y集团总裁办公室
     “办公室感觉如何,总裁夫人?”周震南看着笑嘻嘻的姚琛莫名的就想一巴掌呼上去,直接跳过了他的话“合同拿出来吧,我晚点还要回去签合同”“南总倒是忙啊”姚琛拿过桌上的合同“这是婚后协议,结婚后我们现在住的房子归你名下,如果我有出轨现象,你随意开条件,离婚后共同财产所有归你;如果和平离婚,婚后三分之二共同财产归你”周震南听姚琛说完挑了一下眉毛就说“好”没有犹豫的签了,可是姚琛却在这份合同上动了小手脚,最后一行特别小的字写着‘如果婚后O怀孕,则不可离婚,想离婚一方除非将自己集团转为对方旗下’“那我先回公司了”说完周震南就想走,姚琛突然拉住“我送你”姚琛拉住周震南那一下,周震南也没有上来被拉着的不舒服,反而觉得有点心动,周震南自己都认为自己疯了,他就这样被姚琛拉着上了车,甚至回到自己公司办公桌还有点懵,他只记得姚琛走之前摸了他的头,并说“要回家打电话给我”。
       直到刘也和翟潇闻进了他的办公室,“这是最新XXXX公司的合约,还有这个是MDW外企的具体资料,可是还有点很细的东西查不到……南南?在听吗”“啊?哦,继续”对面两个人看着周震南也放下了工作,翟潇闻先开的口“姚琛送你来的,我还看到他摸你头了,我们不近美色的南总心花怒放了?”“有病?不过是我没睡醒,还有你个大明星天天来我这干嘛?”翟潇闻正想怼周震南,这时刘也也开口了“没睡醒既然没炸毛反而这么温顺,不太对劲吧”“也哥!我真的没有”“我没说你什么”周震南瞬间无语,刘总真的不是好怼的啊“我去他公司签结婚协议”翟潇闻突然提高音量“什么?!大哥你是结婚,不是项目”“保障而已”而两位听完合同内容后“霸王条款啊,姚总这么自信”而刘也也只是笑笑,过后突然说“那今天不谈工作了,带你去买点衣服,翟潇闻叫何洛洛快点收工”说完就拉着两个人懵逼的走了。
而另一边却没有这么安静了。
Y集团
“陆思恒,你今天效率是不是有点慢啊,你这个表格做了这么久”“陆思恒给我倒咖啡”……不知道多少次后陆思恒终于开口了“夏少爷,您已经要我加了第三次咖啡了,可是您每次都没有喝完”“……我,我喜欢给不给”“好的,那麻烦夏少爷离开我的办公室,这里毕竟有点小还是总裁办公室比较宽大”说完正想转身回到自己办公桌,却被夏之光突然抱住“思恒~”“夏之光!”陆思恒挣扎越大夏之光却抱的越紧,直到陆思恒不在动“夏少爷请您自重”夏之光只好默默地放下手,陆思恒也借机冲出了办公室。不知道过了多久姚琛进了陆思恒的办公室,看到的就是夏之光一个人瘫坐在地上,姚琛无奈的摇头“起来,洗把脸,一会去机场接姚姚”“好”走进电梯,姚琛才对夏之光说“不要这么急,他需要时间”“我…一直在等,可是我害怕他真的不需要我了”姚琛没再说话只是拍了拍夏之光的肩膀。

叮叮叮 @草莓果酱👌

评论(7)

热度(14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