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ia🐰

业余写写写,微博名:Mia哆啦

小段子之相性50问(上)

小编:大家好,欢迎来到XXX娱乐,今天我们请来了两位小情侣,欢迎!

 yls:大家好我是姚琛 

nn:大家好我是周震南 

小编:最近两位出现在视野真的很多啊,而且都是各种甜蜜暴击,今天来采访一下两位。我们就直接跳过一些最基本的,问一些大家想知道的好了。 1. 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?在哪里? 

yls:韩国当练习生的时候一个公司 

nn:那时候是我后面去当练习生,然后因为都是中国人就认识了。 

小编:2.对对方的第一印象? yls高冷的奶泡子

 nn:嗯???什么奶泡子!哼,对他就温柔大哥这样 

小编:3.喜欢对方哪一点呢? 

nn:宠我

 yls:(温柔的看着南南还摸了摸头)可爱 

nn:我说了不可爱!

 yls:好,不可爱,乖啊 

小编:嗯????咳!4.讨厌对方哪一点? yls:工作太拼 

nn:吼!你不是哦,好意思说我,我也讨厌他这个,一工作不要命,切! 

yls:(靠近小声说)又在耍赖 小编:……5.私下怎么叫对方? 

yls:猪猪南,粥粥南,宝宝,小朋友,老婆 nn:…………姚琛,大猪蹄子,老……公 小编:我知道两位在大家面前会叫对方老师 yls:就爱称,比较别人面前我们也不能太高调,不好

 小编:那你现在的手为什么又在周震南腰上????

yls:习惯嘻嘻(憨笑) 

小编:我好难。。。。6.对方什么时候会让你不快? 

nn:碎碎念的时候,像我妈 

yls:我那是担心你,我的话是他生病受伤的时候 

小编:7.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? 

nn:正常夫夫应该有的程度 

小编:具体呢? 

yls:一晚几次那种状态 

nn:(脸红)……还能播出去吗? 

小编:可以可以!8. 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? 

yls:韩国街头,半夜回宿舍的小路上 

nn:大半夜要我和他走回去,然后就天天都走回去了 

小编:9.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? 

yls:甜甜的,拉着手,粉粉的 

nn:很甜,可是也很冷 

yls:原来南南不喜欢啊~ 

nn:没有!和姚老师干嘛都喜欢嘻嘻 

小编:继续…10. 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? 

nn:我啊,他默默叽叽的 

yls:那时候很犹豫毕竟是关键时期 

nn:那你回国之后也很犹豫! 

yls:那是怕对你有影响 

nn:我说了我只要你! 

yls好~乖了不急不急,只是你的乖 

小编:我。。。可以说了吧。。。那11.您有多喜欢对方? 

yls:我的全世界,没有它时间就停滞了 

nn:没有他我就真的是孤独的一个,我也不会存在开心 

小编:哇,两位真的是,我们接下来的问题,请期待下期。 


  

突然心情好写的一个小片段,这是一部分后面部分到时候再发,本来应该昨晚发的,刚刚要发出去,又睡着了😂


评论(1)

热度(18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